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良庆区举办农民丰收艺术节
发表时间:2022-09-24 09:5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以“礼赞奋进良庆 共话壮乡丰年”为主题,汇聚多方力量,参展商家跨越多个领域,包括政府部门,农业特色企业、龙头企业,银行等,旨在拓宽良庆农业产业发展渠道,将“良庆良品”品牌更扎实、更有效地推广。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卢惠红)9月23日—25日,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在吉象迎宾广场开展良庆区2022年农民丰收艺术节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卢惠红 摄

  该活动用民俗结合现代美学设计,打造“良庆良品”丰收打卡点,旨在为特色农产品、特色创意产品打造高品格、高品味的展销平台,提升“良庆良品”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现场通过文化演出、丰收集市、丰收展示、文创展示、趣味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丰收活动,展现良庆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传递活力奋进良庆风貌,也为广大市民送来金秋时节硕果满仓的丰收喜悦。

图为活动现场。卢惠红 摄

  本次活动以“礼赞奋进良庆 共话壮乡丰年”为主题,汇聚多方力量,参展商家跨越多个领域,包括政府部门,农业特色企业、龙头企业,银行等,旨在拓宽良庆农业产业发展渠道,将“良庆良品”品牌更扎实、更有效地推广。

图为活动现场。卢惠红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宣传部、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统战部、南宁市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南宁市良庆区农业农村局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