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直击武警崇左支队官兵队列会操现场
发表时间:2022-09-26 18:05: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2日,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举办网上队列会操,以此强化官兵作风养成,树立良好军人形象,激发了全体官兵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

 
 
 
 

 

  9月22日,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举办网上队列会操,以此强化官兵作风养成,树立良好军人形象,激发了全体官兵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伴随响亮的呼号,参赛队伍跑步进场。“向右转!”“啪!”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参赛官兵应声而动,声音整齐响亮,这是无数次循环往复中取得的收获。他们眼神坚定,身姿挺拔,将军人的雷厉风行展现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掌声雷动。

  赛场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此次会操既是对部队作风的检验,也是一次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契机,该支队还将持续强化官兵队列素养、强化作风培塑、强化争先意识。(蔡云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