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市宜州区“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27 09:42: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的展开,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切实解决宜州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需求和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蓝卫北)为解决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壮大产业工人队伍,9月24日,由河池市宜州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指挥部主办,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河池市宜州区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持企业用工专项行动暨“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宜州区市民文化公园举办。

何志雪 摄

  本次招聘会采取互联网+网络招聘会和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同步进行,以方便不能到场的求职者了解招聘岗位,多渠道地为宜州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面对面洽谈、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

  活动现场设置有宜州企业招聘专区、深圳企业招聘专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邀请广西桂华丝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宜州区歌仙泉水厂等50家企业到达现场参会。当晚,前来的求职者们人头攒动,他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填写意向登记表,向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询问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等情况。同时,为了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宜州区人社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解答等服务,并展开就业创业政策问答、就业创业政策猜谜的互动环节,为求职现场活跃气氛。

何志雪 摄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77家,其中深圳企业27家,提供就业岗位296个,招聘人数9596人,涵盖桑蚕丝绸业、建筑业、餐饮业等多个行业。本次招聘吸引宜州区内外约3500人参加应聘,初步达成招聘意向316人。

  本次活动的展开,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切实解决宜州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需求和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下一步,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做好民生就业工作,持续丰富各类群体的就业选择,赋能用工要素保障,确保稳就业工作有效落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