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六宾高速建设者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为项目建成通车目标奋斗
发表时间:2022-10-03 21:34: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宾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宾阳至南宁车程将缩短至一小时,真正融入南宁“一小时经济圈”。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日电(蓝林 陆湘 张敏)丹桂飘香,家国同庆,又到一年“十一”黄金周。六宾高速的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牺牲国庆长假,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项目今年建成通车目标而默默奉献。

六宾高速员工在宾阳南收费站摆成“心”型向祖国祝福。蓝林 摄.

六宾高速员工在宾阳南收费站摆成“心”型祝福祖国。蓝林 摄.

  “我在六宾高速,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国庆我在岗,奋进正当时。”国庆当天,六宾高速全体员工通过“国庆我在岗”“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方式,祝福祖国欣欣向荣、国泰民安。

  “与祖国同框”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大家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在六宾高速的工地上,建设者们高举着小国旗,用不同的造型,诚挚祝福祖国。

六宾高速员工用安全帽摆成“73”字眼向祖国祝福。 蓝林 摄

六宾高速员工用安全帽摆成“73”造型祝福祖国。 蓝林 摄

  “为保今年顺利通车,我们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施行5+2的工作模式,国庆假期也是全员坚守岗位。我代表六宾高速,对大家的默默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刚讲完话的六宾高速董事长张二毛奔向施工现场,拿着图纸向现场的负责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这个消防管道是否安装到位了?”“这个员工宿舍的配置齐全了没有?”……不论是架桥铺路的大工程,还是设施配置小细节,张二毛始终记挂在心:精益求精,做事不能虎头蛇尾,更不能华而不实、弄虚作假,六宾高速的建设目标是力求精品和标杆工程。

 六宾高速董事长张二毛到宾阳南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蓝林 摄

  国庆假期过半,无论是在办公楼里还是在施工一线,大家匆忙的脚步从未停下,开会讨论房建工程、新员工业务培训、通车仪式筹备、服务区物品对接安装、现场工程安全检查、质量巡查等等,各司其职、各安其位、各尽其责,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誓为顺利通车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年的风雨兼程,七百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作为六宾高速的参与者和建设者,现在准备通车了,我也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在现场正检查隧道消防系统的黄俊说。

  六宾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宾阳至南宁车程将缩短至一小时,真正融入南宁“一小时经济圈”。六宾高速对加快建设南宁区域国际综合交通枢纽,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广西全区经济向外发展驶入“快车道”提供了强而有力的“硬”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