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打造高素质名师队伍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10-08 12:5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防城港市2022年“市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防城港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培训班近日开班,来自防城港市60位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对象参加研修。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陈振友 翁瑞荣)防城港市2022年“市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防城港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培训班近日开班,来自防城港市60位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对象参加研修。

  防城港市教育局张培中副局长在开班典礼讲话中强调,名师培养工程是防城港市教育局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通过培训凝聚起一批具有强烈自主发展意识的优秀名师队伍,最大限度地发挥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进而推动防城港市中小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学员要在培训中提高认识、积极交流、分享经验,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名师辐射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以“带教”“带研”“送教”“送培”等方式,致力于名师工作室梯级人才培养和区域教师队伍建设,助力防城港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对象专业素养提升,推动防城港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由防城港市教育局主办、广西熠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