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为到龄职工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17 09:18: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五名到龄职工举办“光荣退休”仪式,这是该院今年举行的第三次“关爱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杨实可 侯小云)10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五名到龄职工举办“光荣退休”仪式,这是该院今年举行的第三次“关爱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医院工会、组织人事科、离退休管理科、宣传统战科等科室的工作人员,以及曾与五名老同志工作过的科室同事代表30多人参加仪式。

  医院组织人事科科长李赞东介绍了感染性疾病科汤桂芳、老年病科梁文桂、中医科阳媚、妇科黄金香、门诊王佩珍5名到龄职工的工作经历,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奉献青春,挥洒汗水。随后,5名到龄职工所在科室的代表一一发言,感谢前辈们对科室建设做出的努力和对年轻一代成长的帮助。其中有好几位代表发言时,感恩之情涌上心头,泪洒现场。

  医院领导和组织的关爱,科室同事的重视与关心,让五名老同志激动不已,感慨万千。他们在发言时眼含泪水,不仅回忆了自己与医院共成长的经历,还对医院举行专门的退休仪式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退休不离心,愿为医院和科室未来发展发挥余热和献言献策。

  为表达对前辈们多年来认真工作、积极奉献的感谢,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副院长唐芬向五位老同志一一赠送鲜花,颁发纪念品。各科室代表也纷纷向前辈们送上礼物。离退休管理科科长陶娟欢迎老同志们加入“新家庭”,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退休后有关手续、规定和活动开展情况,李赞东为五名老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张超群表示,医院为到龄退休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不仅是医院党委、工会对职工的关爱,让刚退休的同志能继续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注,还让年轻人学习前辈爱院如家的情怀、优良的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医精诚的专业本领,从而激发大家的工作干劲,为患者的康复和科室、医院的发展多作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