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蟒蛇深夜误入海警码头 防城港海警局联合林业部门施救
发表时间:2022-10-20 17:30: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蟒蛇重达12斤,长1.8米,是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的二级保护动物。防城港海警局于19日上午将蟒蛇移交给防城区林业局进行后续处理。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黄海雁 李程晨)广西防城港海警局执法员近日成功救助一条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蟒蛇,并于19日将其移交给林业部门放生。

海警执法员抓获的蟒蛇 广西海警局 供图

海警执法员抓获的蟒蛇 广西海警局供图

  据悉,10月18日23时30分许,执法员在营区内巡逻时,在营区大门处发现一条蟒蛇。执法员立即向上级汇报,并由防城港海警局联系防城区林业局确定处理方案。

监控视角下位于大门处的蟒蛇 广西海警局 供图

监控视角下位于大门处的蟒蛇 广西海警局供图

移交林业部门 广西海警局 供图

移交林业部门 广西海警局供图

    据了解,该蟒蛇重达12斤,长1.8米,是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的二级保护动物。防城港海警局于19日上午将蟒蛇移交给防城区林业局进行后续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