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献血车开进广西项目工地 建设者们贡献“热血”力量
发表时间:2022-10-27 16:2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完成登记填表、量血压等准备工作,化验采血合格后志愿者们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开始献血。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姚婧)为彰显“青年文明号”集体发扬奉献社会的精神,近日,爱心献血车开进中建三局一公司项目工地,十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累计献血超4300毫升。

姚婧  供图

姚婧 供图

  当天,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完成登记填表、量血压等准备工作,化验采血合格后志愿者们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开始献血。

  “建证的是未来,献出的是关怀,下次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再积极响应。”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员工黎祥说。

姚婧  供图

姚婧 供图

  在现场,不少工友也主动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电工黄启锋是其中之一。他自豪地表示:“去年我儿子就去献了血,我觉得我也应该和他一样贡献小小爱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