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巴高速4标项目开展“扬清廉之风 建廉洁工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9 10:06: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天巴高速4标项目扎实推进“清廉项目”建设,以廉润心,开展廉洁文化活动6次,开展警示教育2次,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金璐)10月27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浙江交通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交工承建的天峨至巴马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天巴高速)4标项目组织开展“扬清廉之风 建廉洁工程”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激励高速建设者们涵养清风正气,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营造倡廉、思廉、践廉的项目建设新气象,持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宣讲廉洁故事,推荐廉洁书籍。金璐 摄

图为宣讲廉洁故事,推荐廉洁书籍。金璐 摄

  以“阅”倡廉

  在青年宣讲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3名青年代表,结合百年党史和历史人物,宣讲廉洁故事、推荐廉洁书籍,谈心得体会、谈学习思考,展现出青年员工立志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甘愿为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图为观看廉洁剧。金璐 摄

图为观看廉洁剧。金璐 摄

  以“观”思廉

  党员群众通过共同观看廉洁家风剧《郑义门》,体悟900年前郑氏家族的清正廉洁之风。观后,项目关键部门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岗位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8小时”以外“社交圈”等内容展开交流,分享提升廉洁从业意识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家风建设作为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传承好优秀家风家训,时刻做到信念坚定,不逾底线。

廉洁承诺。金璐 摄

图为廉洁承诺。金璐 摄

  以“心”践廉

  在“廉洁承诺”环节,项目部2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廉洁宣誓,并在“清廉誓言”牌上签字承诺,誓词铿锵,掷地有声,笔锋坚韧,毫不犹豫,为廉洁从业作出庄重承诺,坚定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守得住信念,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的决心。

  今年以来,天巴高速4标项目扎实推进“清廉项目”建设,以廉润心,开展廉洁文化活动6次,开展警示教育2次,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