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美育杯”2022年全国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在南宁启动
发表时间:2022-10-29 10:1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大赛由广西美育书画学会主办,以“争做好少年”为主题,旨在提高青少年书画发展水平,展示书画艺术的魅力和时代风采。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朱江)10月28日,“美育杯”2022年全国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在南宁启动。广西书法院院长韦克义、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黄云龙、南宁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大业、广西美育书画学会会长黎椿友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广西美育书画学会主办,以“争做好少年”为主题,旨在提高青少年书画发展水平,展示书画艺术的魅力和时代风采。

  大赛将设置有为奖(最高奖)、金奖、银奖、优秀奖、入围奖。书法只设置硬笔书法奖项,包括铅笔、水性笔和钢笔三类;绘画设置儿童画、漫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素描、速写、油画棒画、彩铅画、综合材料画。

  大赛启动后开始征稿,将于2022年11月28日截稿。初评结果于12月1日公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