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崇左支队官兵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9 19:4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武警崇左支队紧跟大会进程迅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官兵中掀起学习热潮。

  官兵利用电子展板开展学习。李其达 摄

  官兵分享寄给五年后自己的信件。蔡云祥 摄

  官兵依次寄出信件。蔡云祥 摄

  官兵开展集体学习。 李其达 摄

  官兵谈论五年后的希冀。李其达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张少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武警崇左支队紧跟大会进程迅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官兵中掀起学习热潮。

  “这十年来我的家乡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在龙州中队的学习室里,“我+这十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积极地向战友们讲述自己家乡这十年来在党的带领下发生的巨大改变。来自西安的列兵王哲如数家珍地讲起了家乡的变化:“地铁开通使得出行更加便捷,村里的房子更漂亮了,雾霾天也没有往年那么多了……”

  “家乡的巨变,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来自陕西镇巴的中士班长冯兵儒笑言,坐落在秦岭大山深处、与大巴山毗邻的镇巴县,直到2020年才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每次休假回家都能感受到家乡的新变化。无论是扶贫还是乡村振兴,一桩桩一件件都落在实处,好处让人一眼就能看见。”

  冯兵儒说:“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强盛,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希望未来能再多学习几门技能,不仅是为自己脚下的路走的更宽,也能为身边战友做更多贡献。”入伍前就掌握多种技能的机动一中队下士夏迎齐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写进信里,在收信人的落款上一笔一画的写下自己的名字,投进邮箱。

  这是崇左支队开展“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活动现场一角,官兵带着对理想的执著、将来的规划、未来的畅想,郑重地写下承载着梦想和希望的信件,“邮寄”给五年后的自己。

  在他身后还有一条“长龙”,战士们手里捏着记录美好愿望的信,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期盼,郑重地将信投入邮箱,仿佛许下一个掷地有声的诺言。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转化为聚力强军兴军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