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赴灌阳县顺溪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
发表时间:2022-11-06 16:22: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带领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10人,到灌阳县顺溪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建单位”揭牌。覃泰树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6日电(梁译匀)日前,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带领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10人,到灌阳县顺溪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商学院党委与顺溪村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结对共建仪式,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建单位”揭牌。

  曾繁荣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学校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商学院要以本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智力、决策咨询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为顺溪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商院力量”、汇聚“商院智慧”、展现“商院担当”、作出“商院贡献”。

  除开展结对共建,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顺溪村木材加工合作社项目,就产品的电商销售技能、运营等问题与合作社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商学院主要负责人还为村干部和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鼓励他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农村成为宜居宜业和美的天地、农民成为最令人羡慕的职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汇聚奋进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