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粤桂协作送教下基层 广西金秀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
发表时间:2022-11-07 10:56: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委组织部、茂南区委党校联合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镇共有7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7日电(覃甲立)近日,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委组织部、茂南区委党校联合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镇共有7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开班仪式现场。文简  摄

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开班仪式现场。文简 摄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茂南区委农办主任、茂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茂南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谢开荣,茂南区羊角镇中心学校校长赖晓妍,茂名市第十中学教师黄舒琴3位老师,就如何推动乡村振兴、家风家教、新时代的压力管理和自我关怀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茂名市第十中学教师黄舒琴作《新时代的压力管理和自我关怀》专题讲座现场。文简  摄

茂名市第十中学教师黄舒琴作《新时代的压力管理和自我关怀》专题讲座现场。文简 摄

  广大学员表示,今后将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把新的收获转化为新的动力。

茂南区委农办主任、茂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茂南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谢开荣作《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讲座现场。颜莉莉  摄

茂南区委农办主任、茂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茂南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谢开荣作《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讲座现场。颜莉莉 摄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坚定了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茂南区羊角镇中心学校校长赖晓妍作《培育好家风 做智慧父母》专题讲座现场。文简  摄

茂南区羊角镇中心学校校长赖晓妍作《培育好家风 做智慧父母》专题讲座现场。文简 摄

  学员们表示,要尽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持续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时刻牢记党的教导,更加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建设秀美金秀作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