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机场开展消防演练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水平
发表时间:2022-11-10 14:43: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宣传日,桂林机场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罗兴) 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宣传日,桂林机场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桂林机场副总经理刘勋标作动员发言时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健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四懂四会”和消防四个能力等相关知识,提升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水平。

  桂林机场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罗兴 摄

  随后,机场消防大队汇报表演了双干线三枪操,表演中,参演队员提带、奔跑、连接、出水,动作一气呵成,圆满完成了技能项目表演任务。

  表演结束后,辖区单位11支代表队参加了室内消火栓及灭火器实操竞赛。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动作熟练、争分夺秒,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时间、速度、技巧的全面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消防安保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地勤服务部、安全检查站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候机楼管理部、逸飞祥贵宾服务部、航空食品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

  下一步,桂林机场将继续围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有序开展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进村入户”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机场辖区人人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