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二届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钦崇站开课
发表时间:2022-11-13 18:55: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钦崇站培训为期3天,培训对象是通过条件筛选的来自各县区的50名学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3日电 11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钦州市农业农村局、崇左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钦崇站在钦州市正式开班。

  钦崇站培训为期3天,培训对象是通过条件筛选的来自各县区的50名学员。培训期间,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为学员深入讲解开设网店所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创建网店的方法技巧以及网店运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知识。

  课堂上学员们发言积极,互动交流频繁,并积极完成讲师布置的各项课程实训任务,在实操中体验淘宝店铺运营的乐趣并总结经验,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接下来,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还将围绕直播账号创建、直播引流技巧、短视频直播行业内容打造等展开授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