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举办专题培训 助力信息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14 15:55: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培训为期7天,重点围绕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解读、培训团队工作职责、校本应用考核、整校推进监测与考核、微能力点优秀考评案例材料评析等培训课程,以提高培训团队成员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中的指导与监测能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黄勤)由崇左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崇左市“国培计划”——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近日开班,近150名崇左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团队成员通过“线上同步直播+线下集中培训”的方式参加研修。

  崇左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创新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他表示,培训团队成员应明确培训团队的任务与职责、学习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掌握校本应用及整校推进考核要求,能够组织所在区域参训学校教师有效完成“微能力点”的学习及考核,并指导打磨基于能力点的优秀案例。

  黄创新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在今后工作中发挥辐射作用,助力崇左市信息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熠华教育董事长钟海青教授表示,作为承办单位,熠华教育将做到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培训安全管理,精确分析培训需求、精准定制培训方案,立足任务驱动、注重实践应用导向,突出师资优势、整合优化培训资源,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保障。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重点围绕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解读、培训团队的工作职责、校本应用考核、整校推进监测与考核、微能力点优秀考评案例材料评析等培训课程,以提高培训团队成员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中的指导与监测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