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钦崇站收官
发表时间:2022-11-15 21:17: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面向全区,开展线下培训10场,重点培养新一代电商新农人,为乡村振兴培育人才。

讲师指导学员直播带货。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 11月14日,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钦崇站圆满收官。

  此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钦州市农业农村局、崇左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

  培训为期3天,精心设置了涵盖电商创业开店、直播带货及短视频运营等课程,特别邀请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授课,以“理论+实操+互动”方式,采用小组教学模式,给到场的学员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来自钦州、崇左两市50名学员在培训中体验了如何开设店铺、如何进行短视频运营、如何线上直播带货,在短时间内收获专业知识,顺利结业。

  据介绍,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面向全区,开展线下培训10场,重点培养新一代电商新农人,为乡村振兴培育人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