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浦北大红柑丰收 陈皮产业助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2-11-17 17:05:51来源:央视网

摘要提示:深秋季节,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漫山遍野的大红柑进入了丰收采摘季。这几天,村民正忙着采摘大红柑,加工、晾晒柑皮。

  央视网消息:深秋季节,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漫山遍野的大红柑进入了丰收采摘季。这几天,村民正忙着采摘大红柑,加工、晾晒柑皮。

  这两天,浦北县龙门镇林塘村的种植户容传利与家人正在忙着采收大红柑。由于近年来陈皮市场行情不错,一家人趁着好天气剥取果皮,抓紧晒制陈皮。

  目前,浦北县共种有大红柑7.2万亩,陈皮、柑普茶加工企业和合作社已发展到100多家,年产值达26亿元,从业农村劳动力2万多人,直接从事陈皮产业的农户实现年均增收1.8万元。(央视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