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23 13:1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2日,柳州工学院在南校区鹿山广场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通过人民网广西频道、柳州工学院官方抖音和视频号进行全程直播,三大平台累计观看数达30.4万人次。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 (王拓 韦静)11月22日,柳州工学院在南校区鹿山广场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通过人民网广西频道、柳州工学院官方抖音和视频号进行全程直播,三大平台累计观看数达30.4万人次。

  领导嘉宾代表上台参加“新梦想·新征程”启航仪式。吴宇 摄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吴炜,中共柳州市委原书记郑俊康,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邱明宏,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君,广西科技大学校长刘宝臣,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鹏,中共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吕松,广西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覃伟年,自治区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蒋国平,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危玉华,广西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周萍,柳州东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工学院董事长唐志华以及该校全体校领导等出席大会。学校代校长魏锋主持大会。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出席庆祝大会,并同与会领导嘉宾、教职工代表合影。韦静 摄

  领导嘉宾代表上台参加“新梦想·新征程”启航仪式,共同祝愿柳州工学院明天更美好。与会领导、来宾,老师、同学、校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嘉宾们参观了柳州工学院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该校二十年来的历史沿革、党建引领、办学成果、校园文化等情况,大家纷纷对柳州工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庆祝大会现场。吴宇 摄 

 庆祝大会现场。韦静 摄

  广西区内兄弟院校领导,柳州市直相关部门及派出机构领导,学校历任董事会和党政班子领导,学校校企合作单位领导,柳州工学院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等参加庆祝大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