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大化中医医院住院综合楼封顶
发表时间:2022-12-21 23:12: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位于大化瑶族自治县大化镇南绕城公路与往马山县周鹿二级公路交会圈内的大化中医医院一期工程项目——住院综合楼顺利封顶。综合楼主体为12层主楼及两侧裙楼,设置床位205张,总建筑面积20200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687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蓝吉富)近日,位于大化瑶族自治县大化镇南绕城公路与往马山县周鹿二级公路交会圈内的大化中医医院一期工程项目——住院综合楼顺利封顶。综合楼主体为12层主楼及两侧裙楼,设置床位205张,总建筑面积20200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687万元。

  “大化中医医院一期项目开工时间是今年4月15日,这栋楼已经顺利封顶。目前,我们正在装修,预计2023年7月份左右可以交付使用。”大化中医医院承建单位现场负责人李绍保介绍。

  据了解,大化中医医院项目总占地面积92亩,规划建设门诊综合楼、住院综合楼、医技综合楼、康养综合楼、传染病楼等医疗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80000多平方米,预计2025年正式投入运营。医院将配置800多张床位,配备1000多名医务人员。设置中医内、外、妇、儿科,急诊科,中医康复、针灸、推拿科,治未病科,康养科,检验科,影像科等。

  “我们的中医医院主要是以中医治疗为主要业务,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一流的县级中医医院。中医医院建成运营后,将为大化及周边县的群众提供优质的中西医结合的医疗保健服务。”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覃柳翠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