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从“廉”谈起 聚发展合力
发表时间:2023-01-31 20:4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在春节长假后的该院第一次党委会上,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例行谈话,强调要继续毫不动摇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服务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现场。伍家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1日电(丁少敏)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在春节长假后的该院第一次党委会上,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例行谈话,强调要继续毫不动摇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服务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上,戴前富强调要立足医院实际,着眼医院发展,带头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全力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要深刻领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精准把握职责定位,在全院推动构建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管党治党体系;要继续毫不动摇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服务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

  该院党委将持续通过年初推动廉政谈话进支部、入科室,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校准廉洁自律标尺,从各个环节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廉”谈起、凝心聚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