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举办职工兴趣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2-07 23:3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6日晚,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总工会举办的2023年第一期职工兴趣培训班在罗城工人文化宫开班,这是罗城工人文化宫开放以来首次针对职工业余爱好开展的培训,也是罗城总工会推进职工服务提质增效的又一创新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韦如代)2月6日晚,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总工会举办的2023年第一期职工兴趣培训班在罗城工人文化宫开班,这是罗城工人文化宫开放以来首次针对职工业余爱好开展的培训,也是罗城总工会推进职工服务提质增效的又一创新举措。

开班仪式现场。韦如代 摄

 

  为了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让职工在工作之余学习新技能,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罗城总工会举办这次培训班,共开办书法、乒乓球、电子琴和口才朗诵等四个班,聘请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学员来自县直单位和城区在职干部职工,参训学员共101人,培训时间从2月6日到2月19日,周一至周五利用晚上时间培训,周末白天和晚上上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