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高速卷包机组效率提升攻关活动显成效
发表时间:2021-02-02 15:5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针对新引进高速卷包机组生产效率偏低、设备稳定性欠佳的问题,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以“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工作思路,开展高速机组台班产量提升攻关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数据显示,近三个月,该厂高速机卷接、包装设备有效作业率分别达到92.28%、84.18%,与一季度相比分别提升了3.52、7.3个百分点。

  近期,针对新引进高速卷包机组生产效率偏低、设备稳定性欠佳的问题,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以“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工作思路,开展高速机组台班产量提升攻关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数据显示,近三个月,该厂高速机卷接、包装设备有效作业率分别达到92.28%、84.18%,与一季度相比分别提升了3.52、7.3个百分点。

  本次公关活动从维修技能提升、设备改进、作业标准化三个方面着手,对症下药。活动开展以来,共对高速机组关键部位进行了20多项有效改进,开展了专项实训77次,培训达450人次,形成高速机作业标准48份,编写相关维修经验案例80多条,并建立了高速机周分析会、小停机治理机制、隐患查找机制等一批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为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提升高速机组综合效能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银超 邓永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