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首台自主研制智能输送设备在柳州卷烟厂调试完成
发表时间:2021-03-05 14:41: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卷包1号机组智能输送设备完成调试,达到预期效果。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卷包1号机组智能输送设备完成调试,达到预期效果。

  该智能输送设备应用于ZB25软盒包装机组,是由该厂牵头立项研发,属于广西中烟首台自主研制的智能设备。该设备可模拟人工上料处理动作,保证填装材料的稳定性、可靠性,料仓满载可存储120分钟生产需求,较好地解决了卷烟商标纸、封签纸消耗速度过快导致的人员长时间处于加料状态、难以及时有效关注产品质量的问题;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使操作人员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把控产品质量上,间接提高卷烟产品质量。

  据悉,设备调试结束后,该厂会逐步将其推广到其余软盒包装机组,届时,工厂智能化水平将显著提升。(通讯员 商力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