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组织员工分批次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发表时间:2021-03-05 14:43: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组织员工分批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截止目前,已有60名员工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有效降低了员工感染新冠肺炎风险,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组织员工分批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截至目前,已有60名员工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有效降低了员工感染新冠肺炎风险,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为保障生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步顺利开展,该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加强对疫苗接种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的宣传教育,减少员工不必要的担忧;二是加强舆论引导,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报名参加疫苗接种,及时向广大员工宣传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员工对抗新冠肺炎的信心。同时,积极与政府防疫办公室及地方医疗单位联系,第一时间统计接种人数;分批次有序安排各部门员工接种时间。

  此次接种工作在不影响生产工作和员工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后续该厂将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工厂生产经营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何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