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召开对标管理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03-05 14:46: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召开对标管理总结会,总结2020年对标管理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召开对标管理总结会,总结2020年对标管理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厂党委书记、厂长卢健强调,2021年,全厂要紧跟公司步伐,加强对标管理,提升工厂绩效。一是时刻牢记“降本增效”是全厂的核心工作。围绕降本增效,各科室、车间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找问题、补短板,扎扎实实、不等不靠、不找借口、主动作为,消除各类制约因素。二是进一步深化绩效考核方法、过程和结果。要更加突出结果性指标,更加注重投入与产出的关系,在做好过程性指标监控和改进的同时,还要以结果为导向,更加注重结果性指标。三是进一步提升高速机的性能。全厂要发挥创新精神、钻研精神,攻克制约高速机发展的痛点、难点,提升高速机性能。

  会议还通报了工厂2020年对标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该厂21项对标指标中,有19项指标同比进步,指标提升率达90.4%。(通讯员 周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