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志愿风尚
发表时间:2021-03-31 09:1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种感动叫无私奉献,有一种精神叫志愿服务。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个“广西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真龙实业公司团总支组织公司青年志者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志愿风尚”为主题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开心掷骰子。

  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种感动叫无私奉献,有一种精神叫志愿服务。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个“广西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真龙实业公司团总支组织公司青年志者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志愿风尚”为主题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钟山县易地扶贫安置小区二期“圆梦苑”,与小区的孩子们一起开展游园活动。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有趣的“开心掷骰子”、“小小世界杯”、“盲人敲锣”等游园项目。小区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游戏,有的在专注地踢着足球,注视着足球滚进球门的时候不由得开心跳跃起来;有的闭着眼眼睛拿起棍子小心翼翼地向锣的方向移动,估计差不多到了位置就用力敲下去,“梆”的一声,把自己都吓一跳;有的抱着大骰子仍到地上……快乐的时间总是容易过去,活动结束后,真龙实业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现场垃圾捡拾干净,还小区一份洁净。

  志愿者清理社区垃圾

  此次活动,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欢笑,许多孩子还依依不舍,志愿者们付出汗水,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青年志愿者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雷锋精神的时代传承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刘波/文 莫连章/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