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举行“价值”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仪式
发表时间:2021-04-12 10:05: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1日,广西中烟在会议中心礼堂举行“价值”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仪式,开启企业文化建设新征程。

  发布仪式现场

  3月31日,广西中烟在会议中心礼堂举行“价值”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仪式,开启企业文化建设新征程。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峰主持,公司其他领导出席仪式。

  谢昆或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文化所追寻的命题就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多年来,广西中烟人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在艰难曲折中求索,在强手如林中突围,在存量厮杀中崛起,见证了“真龙”品牌年产销量突破百万箱这一重大里程碑,未来还将见证中高端“真龙”突破百万箱的质的跨越。致胜之道,就在于价值观立得正、筑得牢。“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烟草行业共同价值观已经融入我们的心中、成为了我们共同奋斗的思想动力。

  谢昆或强调,“价值”文化将引领公司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的发展,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进步、让广大消费者不断得到超出预期的价值和体验、充满自信的发展。要坚守“引领消费需求,创造美好体验”的企业使命,践行“中国真龙甲天下”的企业愿景,弘扬“矢志创新,与卓越同行”的企业精神,坚定实施“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价值创造,增强内生动力”的企业战略,遵循“同心同向同行,自主自律自信”的行为准则。要树立“让价值创造者收获价值”的绩效观和“有为、有位、有名”的人才观,坚持“持续提升、永无止境”的质量观,践行“用心周到,成人达己”的服务观,恪守“责任入脑,安全入心”的安全观,让“今天,你创造价值了吗”成为干部员工的心扉叩问,让每一位价值创造者都有驰骋的天空,让每一位逐梦前行的人都能获得幸福。

  谢昆或要求,随着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步三重点”总体安排的推进,迫切需要以加强“价值”文化建设作为关键“抓手”,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跟进、迅速行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抓好“价值”文化理念体系的学习、宣贯和践行,知其言、知其义、知其然,学思践用,知行合一,凝聚起公司上下践行“价值”文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公司价值文化形成溯源宣传片《致敬价值创造者》,全体公司领导共同开启“价值”文化理念体系,谢昆或为部分部门(单位)代表颁发了“价值”文化《手册》。

  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提升工作于去年4月份正式启动,在提炼过程中,坚持了文化的传承性、创新性、特色性和全员参与性等原则,历经了资料收集、调研访谈、文化大讨论、关键词条起草和架构定型等阶段,最终形成了以《中国真龙宣言》命名、“因价值而生,为价值而战”为主题、“我们都是价值创造者”为文化内核、“今天你创造价值了吗?”为文化外延的“价值”文化理念体系。

  公司机关和南宁卷烟厂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公司机关驻柳部门、柳州卷烟厂、天成投资公司、真龙实业公司、真龙彩印公司、真龙天瑞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仪式。(通讯员 刘丹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