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4-12 10:07: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3月30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中央党校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3月30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中央党校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老师以“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和伟大使命”为主题,从“开天辟地大事件”“学步邯郸失其故”“延水宝塔兴国光”“延安作风战胜西安作风”四个维度,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诞生、土地革命、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十八大以来历次党的主题教育等重大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与挫折并存、挑战与希望共生的百年历史,对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结束后,广西中烟下一步还将根据工作方案安排,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西中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通讯员 李存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