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启动服务器虚拟化项目助推信息化平台升级
发表时间:2021-05-06 14:3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服务器虚拟化项目正式进入启动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完成。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服务器虚拟化项目正式进入启动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完成。

  项目采用基于HCI超融合架构的服务器虚拟化方案。这种HCI超融合架构采用一体化服务器,集成了服务器CPU、内存、存储一体机的性能,通过虚拟化软件即可实现虚拟机的统一管理。项目完成后,不仅可以使该厂实现服务器集中管理的目的,即仅需9台服务器即可完全满足原来60多台服务器的统一部署要求,从而实现该厂信息化平台的整体优化升级,同时,通过vSphere虚拟化+VSAN的架构对现有的基础架构进行改造,将存储和计算融合在一起集中使用,可满足未来业务增长的服务器需要,为后续引入网络虚拟化平台和云计算管理平台、打造具有工厂特色的私有云平台(IAAS)奠定基础。

  接下来,该厂服务器虚拟化项目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该厂技术部门将根据生产情况,建立虚拟机迁移工作计划表,在保证生产稳定运行的前提下陆续完成虚拟机的迁移工作。(通讯员 杨晓娜 杨国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