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以对标为抓手促指标、管理双提升
发表时间:2021-09-23 14:03: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9月9日,从国家局相关通报得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在行业13项对标指标中有12项同比提升,指标提升率达92.31%,在全国90家卷烟工厂中提升率名列第2位。

  9月9日,从国家局相关通报得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在行业13项对标指标中有12项同比提升,指标提升率达92.31%,在全国90家卷烟工厂中提升率名列第2位。尤其是在岗职工人均劳动生产率、烘丝机出口水分偏差、单箱卷烟综合能耗和单箱化学需氧量排放量等指标进步较大,提升幅度均在10%以上。

  自国家局开展对标工作以来,该厂坚持以对标为抓手,以“结对子”对标为平台,扎实开展各项指标提升工作。特别是2019年与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共同签订了《卷烟工厂“结对子”对标合作协议》,成为“等单位”对标“结对子”单位后,三方协作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标管理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工厂对标指标与基础管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该厂将按照国家局和公司有关要求,借助“结对子”对标平台,聚焦于中支烟的生产,并以卷包完成技术改造、工艺及装备水平升级为契机,与结对子单位就基础管理和制造能力两大模块开展对标共建,持续提升工厂对标指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嫦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