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9-23 14:0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持续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职工懂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思维,9月16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培训。

  为持续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职工懂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思维,9月16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进行授课。老师全面介绍了民法典的编撰历程和鲜明特色,对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人格权编、继承编及侵权责任编等作了细致解读,并从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法规条款进行了讲解,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影响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加深了参训人员的理解。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有条款解读,又有生动案例,有助于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民法典。

  据悉,该厂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纳入了2021年法治烟草建设计划重点内容之一,并且已经开展了多次学习宣贯活动,在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也为保护全厂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 韦萍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