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海韵公司顺利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发表时间:2021-10-21 14:22: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0月13至15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对广西海韵公司进行了首次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10月13至15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对广西海韵公司进行了首次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审核组通过现场查看、提问交流、随机抽检、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广西海韵公司管理体系的运行效果进行了充分检验,并对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验证。审核组一致认为,广西海韵公司所建立的管理体系符合审核准则所确定的标准要求,整体实施有效,准予通过此次审核。

  广西海韵公司表示,将对审核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分析原因,制定相应的措施,及时整改优化,切实提升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水平。

  据悉,广西海韵公司于今年5月建立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经过大半年的运行和内部审核,管理体系基本符合ISO标准要求。(通讯员 王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