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消防灭火实操和疏散逃生练习演练
发表时间:2021-11-29 15:32: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政府关于做好安全、消防有关工作要求,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火灾事故,11月19日下午,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在片烟库东面物流广场组织开展南宁园区2021年度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政府关于做好安全、消防有关工作要求,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火灾事故,11月19日下午,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在片烟库东面物流广场组织开展南宁园区2021年度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演练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南宁园区常用的酒精等危化品的燃烧特性和对应的灭火方法,详细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及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及操作时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还讲解了模拟逃生装置的练习要求。在正式的灭火实操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干部职工纷纷上阵、踊跃参与,2-3人为一组,手拿灭火器,按照所讲解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将油盆内熊熊烈火扑灭。

  广西中烟安全管理部(人民武装部)、技术中心、审计部、教育培训中心、信息中心、财务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市场营销中心、物资供应部、物流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南宁卷烟厂应急队员、新进员工、专兼职安全员、班组长,以及相关外协单位人员约300人参加了此次实操演练。(通讯员 王熙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