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2021年指令性课题成果丰硕
发表时间:2021-11-29 15:35: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召开的年度指令性攻关课题发布会上,牵头部门介绍了各自课题OKR(目标及关键结果)完成情况,分享一年来各自创新攻关实施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做好重点创新攻关提出了初步设想。

  “截至10月末,南宁卷烟厂烟叶单耗总体下降0.44Kg/箱;高速机轮保耗时减少40%,单机轮保时长由2天减少至1天,同期高速机台班产量提升约3.6箱/台班……”

  近日,在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召开的年度指令性攻关课题发布会上,牵头部门介绍了各自课题OKR(目标及关键结果)完成情况,分享一年来各自创新攻关实施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做好重点创新攻关提出了初步设想。

  2021年初,为贯彻落实广西中烟“精准发力抓重点,强化创新创优势”工作要求,聚焦智能制造和解决“掐脖子”问题,努力在若干重点领域形成南宁卷烟厂管理特色和竞争壁垒,推动南宁卷烟厂“十二个上台阶”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南宁卷烟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析研究管理提升重点领域,年度统筹推进4个指令性课题。

  指令攻关课题确定后,课题牵头部门围绕课题目标和关键结果要求、具备的资源条件,组建跨部门创新攻关团队;在深入分析工厂所在专题领域现状基础上,拟定了具有可操作性实施路线图,确定了阶段性计划和工作目标;通过扎实组织实施,定期测量检查课题实施效果,及时总结固化好的经验和做法,稳步推动课题目标实现。

  交流发布会后,南宁卷烟厂将认真总结经验和巩固成果取得经验,以此为新的起点,筹划新一年度指令重点攻关课题,持续推动工厂基础管理水平稳步提升。(通讯员 吴启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