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召开2021年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成果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12-07 15:5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日,在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2021年智能制造 “云”创新课题成果发布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完成情况和应用效果,分享了课题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对系统的开发平台、框架和应用算法等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改进项目提出了初步想法。

  “我们识别同类型故障问题时采用了Python算法中的Levenshtein Distance算法,从而达到自动统计故障次数和频次并进行图形分析的目的……”12月3日,在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2021年智能制造 “云”创新课题成果发布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完成情况和应用效果,分享了课题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对系统的开发平台、框架和应用算法等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改进项目提出了初步想法。

  今年初,该厂拟定了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工作方案,明确了要结合信息化发展的技术特点,通过自主攻关的方式解决制约生产、管理各环节的一系列焦点问题,在信息化项目建设、设备信息化、智能化改造等领域形成工厂的管理特色,最终确定了智能制造 “云”创新课题的工作方案。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方案确定后,该厂从各科室车间提出的128个课题中筛选出24个课题成为首届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经过评估,最终确定16个课题进入成果发布环节。

  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是是该厂建设数字工厂、推进智能制造工作的一种全新尝试。成果发布会后,该厂将认真总结经验,并通过申报公司的科研项目、自治区工信厅的科技项目、申报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方式进一步巩固成果。(通讯员 杨晓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