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优化过程管理提升工艺质量
发表时间:2022-02-25 10:5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进一步提升烟丝品质,去年四季度,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对烟丝生产过程管理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工艺参数复核步骤。

  为进一步提升烟丝品质,去年四季度,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对烟丝生产过程管理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工艺参数复核步骤。

  该车间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建立生产参数异常反馈处理机制,新增工艺参数复核复审步骤,即在每道生产工序完成后,由跟班质量管控员对该工序所有生产参数进行一一复核,将不在范围内的生产参数进行“标红”警告,工艺员则根据每批次参数复核结果,进行“复盘”分析,评估产品质量,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下一工序,确保烟丝生产过程稳定可控。

  目前,该项举措已成功试行3个月,跟班质量管控员反馈问题21项,工艺员解决问题17项,各批次成品烟丝合格率为100%,推行效果良好。(通讯员 卢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