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卷烟全过程烟叶消耗测试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25 10:5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扎实开展提质降耗工作,全面提升制造全过程烟叶消耗管控水平,2月17日至18日,柳州卷烟厂开展生产制造全过程烟叶消耗测试工作。

  为扎实开展提质降耗工作,全面提升制造全过程烟叶消耗管控水平,2月17日至18日,柳州卷烟厂开展生产制造全过程烟叶消耗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前,该厂对生产过程的各损耗点进行了现场调研,确定了损耗物的收集方法和要求,并根据不同细支烟机型的生产、设备技术特点,针对性地制订数据收集方法及策略,形成测试方案并实施。测试过程中,多部门紧密配合,根据生产实际排产情况,合理运用检测手段及方法,重点针对细支高速卷包设备过程损耗,通过烟丝特征尺寸检测、卷制回丝结构检测、梗签剔除烟丝占比检测、烟支剖切位置微波密度检测等手段及方法,对高速机生产过程的损耗情况实施检测和监控,科学量化损耗点的实际情况及损耗物的构成,为后续准确分析及发现问题提供依据。

  据悉,此次测试是该厂卷包车间技改完成后整条生产线的首次全面测评,是对生产过程控制能力、原料消耗及管理水平的综合检验和评价。下一步,该厂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基础管理、生产设备效率提升和工艺管控优化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烟叶消耗管控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通讯员 崔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