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烟草工商企业主要领导到广东省局(公司)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2-07-15 16:1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6日,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全,副总经理席亮文一行到广东省局(公司)交流座谈,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德源,副总经理周亮出席座谈会。

  7月6日,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全,副总经理席亮文一行到广东省局(公司)交流座谈,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德源,副总经理周亮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昆或就广东省局(公司)一直以来对广西中烟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广东省局(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广西中烟近年来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谢昆或还提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双方的卷烟营销和服务消费者水平,为双方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广西区局(公司)就打假打私、烟叶复烤等工作开展交流。

  广东省局(公司)对广西烟草工商两家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广西烟草工商多年来对广东省局(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真龙”品牌在广东市场的发展。

  会议期间,广东省局(公司)专卖处、销售处、财务处主要领导作了相关情况介绍。

  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互联网研究中心、办公室主要领导,广西区局(公司)办公室、伊灵烟叶复烤公司主要领导,广东省局(公司)计划处、办公室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通讯员 陶海游/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