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一项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表时间:2022-07-25 10:2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项名为《一种多色印刷套印辅助对齐工艺》(专利号:ZL202011040800.8)的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项名为《一种多色印刷套印辅助对齐工艺》(专利号:ZL202011040800.8)的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发明是应用于接装纸印刷套印的新工艺、新技术。主要发明人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发现,原印刷套色时之所以对齐难度大,是因为光标细小且没有固定参考系,这样不仅对操作人员技能要求高,对设备精度要求也高。针对这个问题,发明人组织团队通过理论推导-实验-调整-再实验-成果固化等阶段研究,发明了该项多色印刷套印辅助对齐工艺,此项发明显著解决了卷烟接装纸生产套印难的问题。(通讯员 陈道通/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