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诚信天下,责任如山(建工)
字号:
广西建工二安公司“123”工作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12-11 17:08: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西建工二安公司党委创新运用“123”工作法,即打造“一个中心”、强化“两个示范、”用好“三大课堂”,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走新,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核心动力。

二安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1日电(何任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西建工二安公司党委创新运用“123”工作法,即打造“一个中心”、强化“两个示范、”用好“三大课堂”,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走新,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核心动力。

  打造“一个中心”。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优势作用,通过开辟阵地、深化实践、拓展服务,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启动“红心向党·红动七月”系列活动16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强化“两个示范”。一是坚持公司领导带头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两级领导班子带头讲党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分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公司实际,给所在党支部及项目一线党员上党课。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30余次。

  用好“三大课堂”。公司党委坚持用好红色课堂、网络课堂、实体课堂三步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其中,借助微信公众号、QQ平台开设“党史学习”专栏网络课堂,以党史“小”知识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大成效。在公司上下,通过组织观看党史专题片、参加“红色故事大家讲”、在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活动、开设“二安青年说”党史教育专栏等形式,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奋勇前行。

  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突出学史力行,公司党委通过加强分类指导,精准精确施策,既把党建工作作为开展好业务工作的引领、保障和动力源泉,又把业务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