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诚信天下,责任如山(建工)
字号:
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封顶
发表时间:2022-03-30 16:45: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9日,广西建工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五建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宁桃茂 石仁越)3月29日,广西建工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柳州市北城集团中房公司总经理黄金宝,广西宏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党仁汉,五建集团副总经理何显文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楼顶楼面浇筑混凝土。

  何显文代表五建集团对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对建设单位及所有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是五建集团在医疗领域内为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精心打造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医院,历经300余天的施工,按时按质完成了封顶节点目标。

  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五建集团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持续加强与参建各方的沟通,集中优势资源,保证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项目部将乘势而上,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抢抓施工黄金期,将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打造成为屹立在北部生态新区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据悉,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位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属于市级重点工程,本期由1栋传染病楼、1栋门急诊急救医技综合楼、1栋住院楼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15117.33平方米;本次封顶的门急诊急救医技综合楼共4层,建筑总高度19.3米,建筑面积39016.33平方米,住院楼(A栋)区13层,建筑总高度57.3米,建筑面积28065.95平方米

  项目从开工到封顶,一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工程中的每一道工序进行,并克服工期紧、材料紧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保证了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