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诚信天下,责任如山(建工)
字号:
广西二安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奖
发表时间:2022-08-09 19:36: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开工必优”“七个无一”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西建工二安企业文化建设成功案例》,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最佳案例”。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9日电(黄积国)近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开工必优”“七个无一”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西建工二安企业文化建设成功案例》,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最佳案例”。

  五年前,该公司根据企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开工必优”管理理念和“七个无一”管理目标,内容涵盖合同履约、质量安全、经济效益、风险防控、服务质量以及党建工作等方方面面。

  为推动其顺利实施,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通过公司上下不懈努力,在贯彻落实“开工必优”管理理念和“七个无一”管理目标的进程中,公司取得了一系列的发展成就,助推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显著提高。

  与此同时,公司提出了建设“六个二安”的二安梦、以及“打造狼的团队、培育鹰的个人、建设温馨家庭”等文化理念,持之以恒地在企业各方面工作过程中宣贯落实,使得公司的企业文化犹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般,让广大员工的思想认识得到逐步提升,工作行为得到规范,企业认同感得到加强。

  五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展示了企业文化建设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开创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崭新局面,为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