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五一”南宁博物馆举办“忆峥嵘 颂劳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14:5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劳动节期间,南宁博物馆推出“忆峥嵘 颂劳动”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不容错过。

陶罐小课堂。南宁博物馆供图

  陶罐小课堂。南宁博物馆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 “五一”劳动节期间,南宁博物馆推出“忆峥嵘 颂劳动”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不容错过。

邓颖超纪念馆免费讲解。南宁博物馆供图

  邓颖超纪念馆免费讲解。南宁博物馆供图

  5月1日,南宁博物馆举办“诵读红色经典——聆听‘劳动者’的声音”朗诵会;5月2日,非遗体验课带观众感受壮锦的魅力,享受劳动的快乐;5月3日至5日,观众可通过“五一”主题小课堂了解造纸、活字印刷、陶罐制作,在动手过程中感受先人的智慧;5月4日,观众可跟随讲解员“追随伟人足迹”,了解邓颖超同志的事迹,体会邓颖超同志崇高的革命精神和革命追求。

南宁博物馆免费讲解。南宁博物馆供图

  南宁博物馆免费讲解。南宁博物馆供图

  5月1日至5日,每天上午11点,南宁博物馆推出免费讲解活动,讲解员将与广大观众一同再忆起红色时光,了解南宁近现代的发展历程,重温红色故事,激发红色情怀。此外,“寻找展厅里的‘秘密’”知识答题活动也将在“五一”推出,观众可以带着问题进入展厅,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收获知识和快乐。创艺教室也准备了DIY贝壳画、彩绘草帽、民族挂画涂色、彩绘生肖等有趣的手工体验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