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高新区: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7-04 13:20: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9日、6月30日,南宁高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 红色歌曲大家唱”大合唱比赛,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 (欧阳钢桥 甘晓旭)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9日、6月30日,南宁高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 红色歌曲大家唱”大合唱比赛,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比赛由南宁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分为预赛、决赛,来自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及辖区学校、企业代表等17支队伍参加比赛。在29日晚的预赛中,17支队伍同台竞技,通过朗诵、领唱、齐唱、对唱、轮唱等丰富的形式唱响中华红色经典歌曲。

纪检监察室、经发局、投促局、行政审批局、绩效督察局、创业者中心、联创公司等部门合唱《走向复兴》

  纪检监察室、经发局、投促局、行政审批局、绩效督察局、创业者中心、联创公司等部门合唱《走向复兴》

  在30日晚的决赛上,一曲《爱我中华》拉开序幕, 11支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纵情放歌,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我的中国心》等红色曲目,大家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歌声使现场观众沉浸在浓浓的爱党爱国氛围里,掌声时时响起,豪情满溢。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激起了现场观众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忆,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心中爱党爱国热情,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安宁街道党工委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比赛一等奖。

  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耕,党工委副书记张然,管委会副主任黄奕信、凌捷,纪工委书记顾滢,管委会副主任王戒辉、黄福来等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