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举行关爱建筑工人中秋慰问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16:3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关爱建筑工人中秋慰问联欢活动在南宁市江南区一项目工地举行,400余名建筑工人齐聚一堂,看演出、赏明月,喜迎中秋佳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黄诗谊)近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关爱建筑工人中秋慰问联欢活动在南宁市江南区一项目工地举行,400余名建筑工人齐聚一堂,看演出、赏明月,喜迎中秋佳节。

  晚会在开场舞《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古筝伴舞《知否知否》、相声《笑谈广西》、小品《吃月饼》等10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高潮迭起,现场建筑工人踊跃参与,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热烈。晚会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秋慰问联欢活动现场。黄诗谊 供图

  演出过程中,与会领导还为建筑工人送上丰富的节日慰问品,感谢建筑工人对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办、广西建设工会承办,是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大对本系统产业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广大建筑工人的业余生活,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下一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把建筑工人关爱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持续抓,在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中继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群众身边,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自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管处、人教处,自治区总工会、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以及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等干部职工、农民工代表参与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