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赵松柏油画展在桂林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25 14:37: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3日,“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展(桂林站)暨《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风景》新书首发式”在桂林市新华美术馆开幕。

  图为赵松柏油画展开幕式现场。吕建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吕建伟)10月23日,“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展(桂林站)暨《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风景》新书首发式”在桂林市新华美术馆开幕。

  赵松柏祖籍江西吉安,1944年生于桂林。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桂林美术家协会顾问、桂林中国画院副院长。

  图为观众在参观油画展。吕建伟 摄

  从小在漓江边长大,赵松柏深受桂林山水的浸润和熏陶,长期致力于桂林风景油画的创作。由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广西书画院主编的《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风景》大型画册刊登了赵松柏油画作品100余幅,每幅作品都反映了作者对老桂林一切的深深怀念。

  桂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绍连和有关单位领导及众多的美术工作者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展览共展出赵松柏作品40余幅,展出至11月7日。

  图为赵松柏在接受媒体采访。吕建伟 摄

  此次油画展由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美术出版社、桂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桂林中国画院承办,桂林市新华美术馆、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桂林创立文化、桂林落燕堂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