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第十六届南宁(东盟)国际视听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1-12-17 16:07: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展会集合了近百个全球一线视听品牌,其中不乏大量全球领先的音响技术和音乐艺术完美结合的产品,百万级的旗舰音响多达10多套。展会共设置独立展厅60多个,展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展会规模和品牌档次都创下历届南宁(东盟)国际视听展之最。

图为开幕式现场。罗先彬 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罗先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冯兆强 罗先彬)为期三天的“2021年第十六届南宁(东盟)国际视听展”17日在南宁市开幕。

  本次视听展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指导,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视听专业委员会、广西广播电视台FM 970女主播电台、南宁市浩声智能科技公司等共同主办,主题为“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和愉悦的家庭氛围”。

  本次展会集合了近百个全球一线视听品牌,其中不乏大量全球领先的音响技术和音乐艺术完美结合的产品,百万级的旗舰音响多达10多套。展会共设置独立展厅60多个,展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展会规模和品牌档次都创下历届南宁(东盟)国际视听展之最。

  除引进丰富的视听设备展示外,本届展会更加关注音乐艺术的展示和宣传。20多家唱片公司、30多场的歌手演唱会、40多场音乐电影品鉴会,以及“时间的礼物—复古音乐会”“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南宁站,让本次展会增添了无穷的艺术魅力。

  展会特别注重美育文化的推广与普及,特别组织举办一场“亚太美育盛典——美育名家论坛”。此外,“声色聚焦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把本届展会打造成一场好听、好看、好玩的年度盛会。

  同时,展会还举办“悦生活乐享家”健康家园高端论坛,新思想、新观点将在这里碰撞、闪光,广大观众提供一站式美好生活新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