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桂林永福县首届农产品电商节开幕
发表时间:2021-12-21 15:5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届电商节主题是“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大美永福有礼先行”,以宣传永福县区域公用品牌和核心农产品罗汉果、砂糖橘品牌为目标,汇聚永福各乡镇电商企业、村集体电商发展经济精英,共同为家乡品牌宣传、农特产品上行与县域电商产业链建设工作助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廖霜)广西永福县首届农产品电商节在永福电商产业园开幕。

  该活动由广西永福县创建国家电商示范县领导小组主办,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供销社、邮政永福分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

开幕式现场 李文会 摄

开幕式现场 李文会 摄

  本届电商节主题是“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大美永福有礼先行”,以宣传永福县区域公用品牌和核心农产品罗汉果、砂糖橘品牌为目标,汇聚永福各乡镇电商企业、村集体电商发展经济精英,共同为家乡品牌宣传、农特产品上行与县域电商产业链建设工作助力。

  永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庆秋在开幕是致辞,县工信和商贸局局长刘学永作动员发言,鼓励电商企业及个人加强交流,电商大咖要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电商新人,电商新人要把握机会,虚心向成功者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升抱团发展意识,营造电商创业良好氛围,推动永福农产品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表彰电商创业优秀代表 李文会 摄

表彰电商创业优秀代表 李文会 摄

  开幕式后还表彰了电商创业先锋、电商与村集体经济销售对接交流沙龙、沙糖桔电商销售大赛、短视频创作大赛、电商包裹打包大赛、争当永福沙糖桔宣传大使集赞等活动。

  活动当天,由永福电商产业园孵化培训中心培养的十余名短视频直播学员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为永福农特产品加持点赞。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永福O2O展馆、大数据中心、孵化中心、公共云仓等电商产业园功能区进行参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