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2021年度冰纷盛典在南宁举行 学员冰场展花滑魅力
发表时间:2021-12-27 15:3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度冰纷盛典通过滑冰艺术演绎+颁奖的活动形式举行。参加滑冰演绎的的学员共79人次,其中最小仅4岁。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电 2021年度冰纷盛典25日在南宁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圆满举行。

  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是奥运水准的高端商业真冰滑冰场,总面积约2200平方米。2019年,广西体育局授匾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广西花样滑冰运动员训练基地”;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体育产业事业基地”项目。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2021年度冰纷盛典通过滑冰艺术演绎+颁奖的活动形式举行。参加滑冰演绎的的学员共79人次,其中最小仅4岁。

  滑冰艺术演绎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我家住在桃花山》《青花瓷》《la song》《城南旧事》《迎》《大鱼海棠》《一起向未来》《every time》《亚洲梦之歌》《不要再问我什么是disco》等节目,展现花样滑冰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独特美感。

  活动还为冰场优秀学员、教练等进行了颁奖。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据悉,未来,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将不定期举行专业赛事及大型花样滑冰表演,为冰纷万象学员及所有花样滑冰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并将持续开展公众滑冰开放日及滑冰推广进校园等公益活动,为广西冰雪运动推广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华润万象生活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主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